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志愿青春 —信息学子开展梦想小镇马拉松志愿服务

更新时间:2019-10-23 00:00:00点击次数: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载体活学”的要求,提升主题教育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20日,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与梦想小镇马拉松组委会合作,组织200余名由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由余杭区政府主办的梦想小镇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梦为马、众创未来!”浙科学子在未来科技城尽显青春风采。
       清晨4:30,当美丽的小和山还睡意朦胧,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出门,搭乘大巴赶去服务现场。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协助摄像师们进行赛事转播、赛道氛围鼓舞、嘉年华场馆管理以及环保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守时守纪、团结协作,以热情的态度和细心的服务赢得了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期间,志愿者章峰铭接受了浙江卫视采访。
       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中提到“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经历了半天的服务,梦想马拉松完美落幕,志愿者们也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更加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句话所包含的真意。




  • 收藏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