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宣讲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9-09-12 00:00:00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11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宣讲会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教务员参加。
    院长雷景生致辞。在致辞中,雷景生勉励2019级的新同学要坚持“立德立人”“尚学尚用”,要在学习和生活上获得“新生”,并认真践行院训精神,真正做一个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浙科学子。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对2019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要不断深化对自己的认识;要懂得感恩;要勇于追梦;要勤于锻炼。傅晓炜勉励2019级的新同学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
    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沈幸银、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计算机162班陆凯杭以及就职于蚂蚁金服的2019届毕业生李埼耀分别作为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发言。我院教授、安吉校区劲竹书院院长岑岗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书院辅导员也为2019级新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
    开学典礼之后,学院还就专业情况以及学校学业管理相关规定等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了宣讲,并进行了师生互动交流。





  • 收藏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