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学业和就业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08 00:00:00点击次数:字号:T|T

         为了做好毕业生学业和就业工作,信息学院坚持早启动、早指导,在新学期开学之初,便筹备召开了2016级毕业生学业和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马伟锋、学院党委委员单玉成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
    马伟锋就毕业学分审核、学历学位授予、技术实习以及毕业设计答辩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积极关注就业,做到学业与就业两不误、相促进。单玉成就2016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了动员。他强调,要明确职业目标,增强就业主动,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在就业及实习实践的过程中要注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学工办吕兵兵就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领取和毕业生档案寄送等相关事项作了说明。现就职于阿里巴巴飞猪网络的15级校友胡昊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他勉励学弟学妹坚持自信、突出优势、提高简历的针对性,同时要加强总结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会后,利尔达科技集团、远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开展了招聘宣讲。

   
   
   
   
   

 

                   

  • 收藏
  • 打印